close

34_01mdmadymo  

 作者 歐巴桑軍團 by Molly

瑞典籍的攝影師Maja Daniels第一次看到他們在巴黎的街頭,立即就被Monette 和 Mady迷住了。

看到她們的時候,不確定她們是否確實存在於現實生活中,

總覺得她們會像愛麗絲裡的小白兔一般,在某一瞬間一閃就消失了。

Monette 和 Mady是同卵雙胞胎。他們的生活緊密地聯繫在一起,正如她們所說的,他們之間是不可分割的。

twins6  

有些雙胞胎之間會刻意與另外一半穿著完全不相同的服裝、使用不同的東西,為了表現出自己的不同。

也有可能會因為生活環境不同的關係,兩個人越來越不相同。

twins5  

Monette 和 Mady她們之間的關係不只是姐妹,更有如一對相依相守的夫婦,如此得密不可分。

在與她們的接觸中,Maja Daniels發現這對雙胞胎常常能接下彼此的話題,如果談到兩人的事情的話,

她們不會說「我們」而是會說「我」。

twins4  

沒有結婚,也沒有小孩,兩人的生活緊密相連,幾乎融為一體。

她們說:如果哪天我們穿了不一樣的衣服出門,別人一定會以為我們吵架了。

我們穿著一致的衣服這件事也許對旁觀者來說更具有意義。

twins2

她們有個有些純真可愛的小小堅持,她們堅持不為對方過生日,忘卻彼此的年歲,專注活在當下的每一時刻。

twins7  

兩人所居住的城市就是他們的舞台

她們眼中最平常的日常片段,成為他人眼中特別的景觀。

17_08mdmadymo    

攝影師Maja Daniels網站/ 更多圖片-> http://majadani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