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藝術重地除了享譽國際的龐畢度藝術中心外,座落於十六區的東京宮(Palais de Tokyo),也是極為重要的當代藝術展演場地之一,館內展出的大都是充滿實驗性的當代藝術,也是許多時尚潮流人士經常出沒的地點,既然展品和觀眾都是如此前衛,館內販售相關商品的禮品部當然也不落俗套、潮味十足。




位於入口處側邊的開放式空間,一端是充滿藝術風格的館內餐廳,另一邊就是禮品部,挑高開放式的空間,在霓虹燈光照耀下呈現奇異的氛圍。收銀台後方牆面上,是前衛藝術家André的作品,寫著大大的「Life is Boring」字樣,彷彿發出無聲的吶喊,但禮品店裡的商品可是一點也不Boring,一踏入禮品部,就能見到兩邊排列著一台台玻璃門的冷飲冰箱,冰箱裡擺放的不是冰涼飲料,而是以商品展示櫃的姿態,陳列著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商品,而這些商品可都是知名藝術家及設計師的大作,例如草間彌生的馬克杯、brick公仔熊,都可以在這些冰箱展示櫃中發現,其他還有各式潮流服飾、配件、球鞋等商品,很酷的圍繞著一隻恐龍骨架模型各異其趣的展示著。



而禮品店對面則是專門販售藝術類書籍的書店,囊括時尚、設計、建築、音樂、藝術各領域…種類之豐富如同一座大書庫,加上各種別具巧思設計的明信片等相關創意商品,絕對令愛好藝術創意的時尚男女們愛不釋手,恨不得通通搬回家。下回造訪花都時,別忘了繞來東京宮看看展覽,感染一下前衛的當代藝術氣息,更別忘了到有趣的超潮禮品部逛逛喔!



www.palaisdetokyo.com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