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典的知名成衣集團H&M,2004年秋冬首次與時尚大師Karl Lagerfeld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在當時造成熱烈迴響,之後便陸續與Viktor&Rolf、Roberto Cavalli、Mattew Williamson、Sonia Rykiel、川久保玲等設計師合作,每次推出的限量商品,幾乎都以秒殺的方式被搶購一空,也讓人對H&M下一波聯名系列商品充滿了期待與想像。



而就在今年11月,在全球時尚迷引頸期盼下,H&M最新的聯名系列終於推出,於11月23日全面上市,由Lanvin藝術總監Alber Elbaz以及其男裝設計師Lucas Ossendrijver聯手,為H&M設計出一系列秋冬男女裝,將Lanvin的奢華夢境轉換為大眾都能擁抱的時尚,Alber Elbaz受訪時表示:「雖然兩家公司風格迥異,但有著為全球時尚男女帶來快樂和美麗的相同理念,因此造就這場意義非凡的合作」。



這次的Lanvin for H&M系列中,女裝部分共有30件單品及15件配件,男裝部份則推出25件單品及10件配件,其中可見豹紋平底鞋、童趣卡通上衣、誇張塑料項鍊等潮味十足的設計,而大量帶有濃濃Lanvin品牌優雅特色的不對稱領口、夢幻波浪、蓬鬆蕾絲為素材的晚禮服與小洋裝,則成為廣告主打,也是Lanvin粉絲們最想擁有的不二之選。此外,這次Lanvin與H&M的聯名,與之前聯名系列最大的不同,即是Alber Elbaz提出了從頭到腳的完整裝扮,包含口紅彩妝到可愛鞋款一應俱全,精彩的飾品更成為這個系列不容忽視的亮點,讓人忍不住想全部打包帶走。




由於H&M走的是平價路線,因此Lanvin for H&M系列的價位自然也是相當平易近人,19.95歐的墨鏡、49歐的襯衫,甚至99歐就可以擁有一件Lanvin for H&M的美麗小洋裝,怎能不令時尚迷血液沸騰!



拜H&M的設計師聯名系列所賜,讓經典奢華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而是人人都可擁有的平價時尚,當Lanvin for H&M系列還在我們眼前閃閃發光的同時,讓人不禁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設計師聯名系列,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