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44 
作者 歐巴桑軍團首領 by Rita
這幾天天氣實在太舒服了
可以恣意走在路上散步曬太陽
我趕快把Saint James最受歡迎的款式拿出來穿

好友看到我這身打扮 
問我:妳現在人又不在法國 怎麼穿的這麼法國
我說 只是因為我今天頭髮很亂 一切都是從這頂Saint James帽子開始的
站在鏡子前面也不知道怎麼著 就穿這樣出門啦

我隨性的搭了Chanel珊瑚粉WOC
這樣顏色比較跳
因為這個錢包又是小鏈包的包兒實在太小
趕快把印有我自己名字的LUX包拿出來
把一大堆哩哩摳摳的東西全部放進去
今天的褲子很適合搭配娃娃鞋
就穿了裸灰色的Anniel
CIMG1732  
隔天
站在鏡子前面 不知道要穿什麼
我的"固定班底"Saint James上衣又出動了
這次我搭了店裡熱賣的onlyB小黃裙
想要帶點禮拜五的休閒感Casual Chic
所以立馬搭了我最近新歡Craie皮革休閒鞋
CIMG1751  
CIMG1758  
好友看到我 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還約好下次要穿這條裙子去一間店叫做yellow lemon的店
有時候 選擇很跳很亮的衣服或配件
常常會有意想不到效果喔 :)
  CIMG1782

這個週末是萬聖節

早在一個月前 我就訂好萬聖派對音樂會的票 

講到這個音樂會 我要感謝親愛好友G大推薦
說到G 她是交響樂團的提琴首席
原本是我客人的G 我們倆很投緣 馬上變成我深夜talk的好友
本來就愛音樂的我 一直很想看G演出
很幸運的
這次可以欣賞到有別於以往不同的交響樂   

IMG_9772  

因為是萬聖節 大家都穿上不同的outfit
美國隊長 薑餅人 蜘蛛人 空服員 白雪公主等超級搞笑又好玩的演出
音樂家們各個都身懷絕技 又是跳舞又是搞笑 
謝謝G 讓我們有這麼開心的夜晚
CIMG1767    

這個禮拜都是Chanel小包加上Anniel娃娃鞋
我很喜歡cardigan 一件好的針織衫可以讓妳穿10年以上
我自己衣櫃裡有很多不同色系長板或是短板的針織衫
這件黑色Red Valentino短板針織 其實後面很有戲 有蓬蓬的蕾絲
每次好像都只照到前面 忘記捕捉後面的細節了
IMG_9799  
很多人問我到底要怎麼搭 才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我的祕訣就是混搭 我認為每一件衣服 每一雙鞋 每一個飾品 或包包都有自己的靈魂
如果只是為了某個品牌logo而買它 那就失去了穿搭真正的意義
IMG_9786  
聽完音樂會 出停車場後才發現
原來剛剛外面下了一場大雨
恩 終於 氣溫可以下降一些
我為妳們準備的保暖衣物應該可以上場了吧 

 Rita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rita_onlybrowns

onlyBROWNS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onlybrow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