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44  

作者 歐巴桑軍團首領 by Rita
我知道最近消失很久 日記都不日記了
太太我每天不是在工作開會 就是忙家務事


話說最近愛上一個新引進法國品牌Craie
設計師是我很愛的那種法國女生
很pure乾淨 個性中帶點女人味 身材很好 腿超長
穿衣服打扮不拖泥帶水那種

第一次在巴黎看到她
她身穿黑色洋裝與自家的金色酷酷皮外套
外加黑色絲襪與自家的白色皮革休閒鞋
那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這女生也太正點了
她身上並沒有多餘的綴飾 但幾樣對的東西搭在身上
就是好看 就是很法國 就是很chic


L1080815  
我記得老公那時候在旁邊對我說
Craie這品牌的鞋子不就是妳很愛的休閒鞋款
我心想 對啊 與其花錢去買Lanvin休閒鞋
還不如穿Craie
從那時侯就開始了我的Craie之旅
IMG_9548  
這次巴黎時裝週訂貨之旅
我幾乎天天穿Craie
基本上這樣款式鞋子
並不會有什麼穿搭困難的問題
尤其是白色這雙Craie 幾乎什麼都能搭配
皮短褲 牛仔褲 甚至洋裝也可以
IMG_8989  
而且我要非常有自信的說
Craie的鞋子 不穿襪子竟然比穿襪子舒適
因為她整雙鞋子都是小牛皮設計
穿上她 我覺得自己好有安全感喔
IMG_9711  
IMG_9708  
就這樣 一雙又一雙的Craie鞋兒
滿足了我這個秋天小小的causual chic
連上髮廊也要Craie一下 真的很愛呀
IMG_9866  
IMG_9431  
每到秋冬 我就會很想找這樣法式休閒款的皮革sneaker
她除了舒適保暖之外 搭配性很強
天氣再冷一些 我會搭上fur

在我的穿衣哲學裡
Less is more
只要幾樣對的商品做打底動作 
再加上混搭 人人都可以成為時尚通

就好比化妝時 要怎麼畫才好看
如果底妝都不對了 那妳用再多顏色妆點 還是白搭
L1080830  
這次在巴黎秀場 能輕易的看到皮革休閒鞋的蹤跡
無論是簡潔利落的blazer加上白色牛仔褲
或是毛呢白色大衣外套 這樣簡單又有型的搭配
是不是很迷人呢
IMG_8674  IMG_8649  
當然 Craie美女設計師不可能只推出鞋兒
還有很巴黎街頭日常穿搭會看到的包款
以其很酷的騎士外套等商品
就讓我之後再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IMG_9315 

Rita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rita_onlybrowns

onlyBROWNS的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onlybrow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