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黎的鞋世家 Atelier Mercadal (簡稱AM),2012年春天剛在巴黎麗池酒店(Ritz Paris)舉辦新品發表會,設計師Marie-Laure Mercadal ,擅長將女人性感、溫柔、個性一面,融合在自己的設計中,每雙鞋都帶有濃濃巴黎味,受到許多歐洲皇室名媛及藝人的愛戴。



Marie-Laure身為Mercadal家族第五代製鞋傳人,更加肯定Atelier Mercadal (簡稱AM)在巴黎、甚至全歐洲,頂尖鞋世家的地位!!



設計師Marie-Laure Mercadal 曾經與家人長年旅居香港,學習東方語言、在父親經營的時尚產業工作之外,她也全心投入自己喜愛的設計。誕生在亞洲,旅居香港年多後,回到巴黎的Marie-Laurent Mercadal,因為豐富的旅行經驗,加上與生俱來對美的天賦,她所設計的作品不只是經典永恆,並融合東西文化,渾然天成,完美無暇。




Atelier Mercadal (簡稱AM)鞋子誕生於自營的義大利工廠,Made in Italy是品質的保證,老工匠們百年傳承精湛的手工技藝,成就了AM優異的製作品質。每一季豐富的鞋款,義大利頂級皮革與製造,夏天的涼鞋與冬天的靴子,是AM最閃耀的明星商品!!




目前Atelier Mercadal (簡稱AM)銷售據點,僅在巴黎最頂尖的精品百貨﹕春天百貨(Printemp)及拉法葉百貨(Galeries Lafayette)。今年春夏,OnlyBROWNS全台獨家限量銷售,若是錯過,大家只能搭飛機前往巴黎採買了!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