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美國加州的Dogeared誕生於1991年,由設計師 Maizel-Clarke創造出來能夠傳遞能量,並具有特殊意義的飾品!創立至今超過20年的Dogeared願景始終如一,心存善良,與Karma(因果系列)一起堅信付出就會有回報。

 

 

作為一名時尚工作者,她憑著自己在時尚市場的推廣和零售方面的專長,開拓了成功的事業,設計方面天生的創造能力也助了她一臂之力,“生活化的創造靈感”的態度,也是品牌深受廣大喜愛的原因。

 

 

Dogeared從初期的設計到後期的包裝都堅持著手工製作,讓人每戴上一次,就會充滿希望的感覺。Dogeared也是首創將卡片與飾品完美結合的品牌,無論是意在激發自己或激勵他人,佩戴Dogeared 許願系列都會將能量帶入你的生活!

 

 

他們的產品包括項鏈、手鏈、耳環、環保手提袋、蠟燭以及其它飾品。其中,又以MAKE A WISH系列最為熱賣,這款項鏈會帶給佩帶者希望和魔法!並且可搭配挑選的款式有100多種。別忘了,戴上前先許個願,自然而然會對自我產生信心和期待,讓自己的願望能夠實現!

 

 

 

還有像是KARMA因緣系列,及Pearls of天然珍珠系列也都風靡全球女性們。KARMA因緣系列想傳達的意念,就是抓住好的事情,並好好把握!保持積極,隨時充滿愛心,也有邁向更圓滿的意思。Pearls of珍珠系列則是耐人尋味,又不會被時光磨滅,每一顆都是難得的純天然的珍珠,當然、這也是Dogeared的堅持。

 

 

 

Dogeared將不同的文字、符號,賦予新的概念在項鏈、手鏈之中,讓現代女性於配戴上能夠清楚的傳達本身的意念與想法。Dogeared的飾品不止是飾品,更是雜誌報導的最佳禮物,充滿各種不同的愛和鼓舞信息。

 

 

現在,Dogeared已經是全世界最熱門的飾品品牌之一,你會在好萊塢名人、日本雜誌名模、國內名星,或是身邊的朋友,甚至於參加婚禮的伴娘等各種生活領域的人們頸上發現他們的它。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