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早晨,難得高達華氏70度的好天氣,我與友人相約於upper east side的甜點店Lady M,一直很喜歡upper east side的環境,光是看著這附近的建築以及人們心情就會大好,要不是趕不及赴約 我應該會選擇沿著madison ave慢慢往北走,無奈真的要遲到了 只好跳上計程車;



Lady M店內簡單高雅的陳設,大面落地窗以及潔淨裝潢,是我喜歡的,店內以千層派著名,我另外又點了一個草苺的shortcake,蛋糕滋味就如這間店一樣,甜度恰到好處,沒有多餘的贅飾 滑順綿密口感,很快就會再想嚐下一口。



謝謝友人的陪伴,讓我在紐約畫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