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997年成立至今的Colette,是一間結合了時裝設計、音樂出版、彩粧保養品、藝術展覽空間、咖啡吧的時尚複合概念店(Select Shop),主要傳達的訊息是『styledesignartfood』,也就是style + design + art + food,是一間玩時尚也玩概念的特殊商店。坐落於市中心Saint-Honoré街上的Colette,可說是巴黎最負盛名的潮店龍頭,除了各國名流藝人愛光顧外,更是許多時尚雜誌編輯非常喜愛造訪的時髦酷店之ㄧ。



Colette 的一樓主要是美妝保養品的天下,Kiehl`s 、 Aesop 等品牌都可以在這邊找到,還有販售與文化藝術設計服裝相關的書籍,以及一些可愛的配件、卡片、3C小物等有趣的玩意兒,琳瑯滿目,應有盡有。二樓則是集合了許多如Marc Jacobs、Miu Miu、Junya Watanabe、Dior、Cartier 等經典大牌的服飾區,各種當季熱門款式群聚於此此爭奇鬥艷,令人目不暇給。



而Colette的地下一樓,則是相當有特色的WaterBar ”礦泉水吧”,提供了來自世界各地百餘種品牌的礦泉水,超多選擇讓喝水比喝酒更顯有趣,此外也提供簡單精緻的餐點,立刻成為巴黎時尚界人士及藝文界人士經常匯聚之處。



Colette店內販售的品牌、商品會不斷地更換,開店至今已經賣過好幾百種品牌,他們也會跟品牌合作推出限量商品,或是在店內舉辦各種展覽,但由於店長堅持一切親力親為的經營方式,Colette至今並無分店,但也因此讓她顯得如此獨一無二,每一次的新作都令人驚艷!



Colette官網:www.colette.fr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