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列出近幾年來美國最莫名其妙竄紅的名人,Kim Kardashian 和她的家人們 (姊妹 Kourtney 和 Khloé, 以及老媽Kris) 肯定名列其中。早期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應該就是和全家人一同參與的E! 頻道實境節目 Keeping Up With Kardashians 的 Kardashian 三姊妹,在打開全美知名度後除了參與更多電視節目的演出、數不清的產品代言、以及三姊妹輪番攻佔狗仔雜誌封面的大量曝光外,原先就和母親一同在洛杉磯經營服飾店的三姊妹也不忘進一步拓展其市場,位於紐約蘇活區的 DASH 最新分店就在萬眾矚目下於本月初在 Spring Street 上開門營業。



開幕前幾天由紐約各地慕名而來的粉絲將 DASH 周邊地區擠到水洩不通,紐約警方甚至多次要求 DASH 暫停營業以舒緩完全癱瘓交通的人潮壓力。Kim Kardashian 本人在接受夜間脫口秀主持人的訪問時提到每天都會被警察強制關店幾小時是讓她對於新店唯一不滿的地方,不過這樣的抱怨怎麼聽都覺得像是在炫燿 DASH 首間紐約分店的吸客能力。



聽過 Kim Kardashian 本人的說法和開幕當天的媒體報導後我就一直盤算著要找個時間去朝聖看看,終於在開幕幾天後的週末順利成行。原本以為門口聚集的人潮應該會很快地幫我定位該店所在地,豈料還是得靠著iPhone的幫忙才終於找到這間人氣商店,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眼前這間店除了有個相當不起眼的招牌供我確認自己的確沒有找錯地方外,就只有門前散置的幾個用來疏導人龍的臨時欄杆透露出一點”熱門商店”的蛛絲馬跡。開幕不過幾天,欄杆都還在原地,人潮卻早已不知去向,就連當時在店中的顧客也並非由該店鎖定的女性消費族群佔明顯多數...看來那些人說是顧客還不如歸類成追星族還來的更恰當些。



坪數不大、室內設計也不甚講究的空間中最吸睛的恐怕就是三張 Kardashian 姊妹的沙龍照了。至於店內販售的商品我只能說服自己應該是前幾天瘋狂湧進的fans們把所有值得一看的商品都掃光了,否則就我眼前所見恐怕用”失望”兩字都不足以形容。名人利用自己的知名度發展副業本是無可厚非,不過就DASH SoHo的狀況看來,這三位名人姊妹花恐怕有濫用其名氣之嫌。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