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注目度最高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落幕,除了電影大螢幕上的演技競賽令人關注外,星光大道紅地毯向來也是另一個精彩的時尚戰場,不但要比身材,也得比禮服、比珠寶、比妝容。



相較於頒獎典禮中各家高級訂製禮服百家爭鳴的盛況,另人意外的是,女星們對於足下風光的品味倒是很一致,一雙雙有著火紅鞋底的Christian Louboutin絕美高跟鞋,成了近年來各星光紅毯上最常出現的鞋款,令人無法不好奇這些來自浪漫花都的性感嬌客,究竟如何擄獲全球女明星們的芳心。



以「紅底鞋」聞名於世的Christian Louboutin,由創辦人於1992年在法國巴黎創立,至今品牌成立剛好滿20週年,品牌名稱即是創辦人的名字,雖不是百年經典老品牌,卻已經迅速在時尚界中佔有相當重要的一席之地。



品牌創辦人Christian Louboutin本身就是一位型男設計師,他自小便展現出對設計鞋履的興趣與狂熱,青少年時期學校筆記本經常畫滿各式高跟鞋,16歲時就開始對藝術舞蹈者推銷自已設計的鞋款,之後更進入專門學校學習製鞋。



擁有專業製鞋技術與無比熱情的Christian Louboutin,畢業後隨即進入Carles Joudan工作,之後陸續為Chanel、Roger Vivier、Yves Saint Laurent和等知名品牌擔任過設計工作,在各大品牌累積了相當的製鞋資歷與經驗後,進而決定創立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除了女鞋外,也陸續開發出男鞋、包包皮夾等產品,在全球各大城市皆設有據點,一點一點打造出自己的美鞋時尚王國。




Christian Louboutin的設計風格有別於主流,除了細長根和紅底兩大特色外,常是色彩艷麗又帶有異國情調的強烈格調,就連各旗艦店的內部裝潢陳設,也呈獻一種熱情又多彩的氛圍,集合各種搶眼的元素,襯托著一雙雙美麗的高跟鞋,令人目眩神迷。



而Christian Louboutin的招牌紅底鞋由來(Red Sole),則是因為某天女助理腳趾頭上鮮紅的蔻丹,而啟發了Christian Louboutin將鞋底塗上紅色的想法,沒想到推出後佳評如潮,因此寫下了紅底鞋傳奇。



Christian Louboutin認為紅鞋底就像是為高跟鞋擦上了口紅,彷彿女人的朱紅蜜唇,令人忍不住想去親吻,也讓穿上紅底鞋的女人,更顯性感無敵。



Christian Louboutin曾說:「紅色是慾望的顏色,紅色代表熱情、耀眼,你第一眼就會看見它,男人都是這樣被勾引的!」




功抓準了這神祕的紅色色彩密碼,難怪讓蹬著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的安潔莉娜裘莉、莎拉潔西卡派克、珍妮佛羅培茲等眾多美麗女星,性感指數破表,從此一試成主顧,而在知名女星們推波助瀾之下,也讓這些媚惑的紅底鞋,成為增添性感魅力的最佳秘密武器,一步步大舉入侵全球女人的鞋櫃!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