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夏季折扣!!




時序進入仲夏,熱情暑假拉開序幕,時尚之都一年一度的夏季大折扣也隨之開跑,從6月30日開始,各式瘋狂折扣商品要撼動每個人的血拼神經!



法國零售業有固定兩次大折扣的時間,除了少數城市外,全國都會在統一的時間開始,在法令規定之下,任何商家都不允許先偷跑。



每年一月的第二個週三為冬季折扣的起跑日,而夏季折扣則從六月的最後一個週三開始,分別持續五週左右的時間。法國折扣季採波段式進行,第一波通常會下殺8至5折不等,第二波則徘徊5折上下,接近折扣季尾聲時,很多待出清的商品甚至會下殺至1、2折拋售。



由於法令規定統一開始折扣時間,部分商家會採取偷吃步的方式,在凌晨零點就開跑,吸引不少民眾漏夜排隊,門一開便瘋擁而入,只希望搶得心中的夢幻逸品。



有許多巴黎人甚至會在折扣季的第一天專程請假去血拼,因為較好的商品往往在折扣季剛開始就會被搶購一空,晚了就會面臨尺寸、顏色不全的問題,而為了能在折扣戰中殺的快、狠、準,許多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也會在折扣季前一週便先到各大百貨公司、賣場「預逛」一輪,把心儀的商品試穿好記下品牌尺寸,當折扣戰正式開打時便能帶了就走,節省時間輕鬆應戰。



除了Dior、miu miu等精品會推出各種讓人無法抵擋的超值折扣外,如Mango、ZARA、H&M等平價品牌的折扣打到最後,簡直比買路邊攤還便宜,很難不讓人殺紅了眼。根據統計調查,在折扣季中售出的商品佔全年總銷售數量的80%,可見折扣商品的吸引力及影響力。現在正值法國夏季折扣季期間,不妨趁著暑假前往花都一遊,親身感受一下巴黎折扣戰的魅力!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