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時尚首都的巴黎女人,舉手投足間總散發著令人迷醉的優雅氣質,除了外在極具個人魅力的穿著打扮外,巴黎女人深知寵愛自己的自信女性最美,這番態度也表現在法國知名內衣品牌Princesse tam ž tam(譯:淘氣公主)上,以性感、流行、時尚為品牌設計主軸的Princesse tam ž tam,讓每一位穿上她的女人,都成為可愛又俏皮的淘氣公主。




Princesse tam ž tam品牌名稱源自 1935 年 Joséphine Baker 主演的同名的黑白老電影,由來自馬達加斯加的印度姐妹花SHAMA、LOUMTA 所創立,起初是從事生產拳擊手所穿的衣服以及男性印花四角褲等商品,而後因緣際會之下,開始進入女性內衣的世界,沒想到時尚多彩的設計與細緻的作工很快就擄獲了法國女人的心,成為現今法國女性內衣界的重要品牌,雖然在2005 年這個品牌賣給了一個日本集團,但姊妹其中一位現在仍是公司裡的靈魂人物。




品牌走向既個性又知性的Princesse tam ž tam,是目前法國唯一擁有自己專賣店的內衣品牌,主要銷售對象為「心靈年齡」20至30 歲的女性,屬法國四大內衣集團之一在全法有80個專櫃、3000多個經銷點,加上透過網路訂購,行銷世界各國,不但要征服法國女人,也要佔領全世界女人的心。



Princesse tam ž tam的商品強調色彩、時尚、系列性,在她的商店裡看不到過時與老氣,她永遠給妳最繽紛的色彩與最性感的剪裁卻不過度甜膩俗媚,而浪漫的蕾絲、荷葉滾邊則帶妳步入優雅知性的小女人世界,充滿柔美與撫媚。除了令人愛不釋手的精緻內衣外,由於該品牌的系列性,還可以同時擁有同系列同色系的睡衣、家居服、室內拖鞋、甚至泳裝,豐富多元的產品線,讓Princesse tam ž tam寵愛下的女人,充滿自信美麗,貼身世界永遠多采多姿不寂寞!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