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各國的設計品向來以創意與高質感著稱,乾淨簡約的特色也已幾乎成為北歐設計風格的代名詞,無論是高價位的精品級設計,或是像IKEA的平價設計,在全世界各地都擁有廣大愛好者支持。




來自瑞典的 Orrefors Glassware,就是一個北歐設計風極為代表性的品牌,以優質玻璃製品馳名的Orrefors向來都是相當講究細節的生活美學家,秉持著「打造更具魅力的用餐環境」的品牌理念,開發出許多令人為之讚嘆的商品,宛如藝術品般的高級玻璃製品,成為許多行家在挑選居家用品時的不二選擇。




Orrefors Glassware 為了突破品牌的可能性,今年作出了一項重大創舉,找上了法國精品Chanel 設計總監Karl Lagerfeld合作,跨領域打造出一系列Karl Lagerfeld x Orrefors Glassware 的聯名杯具,力圖藉由時尚大帝的絕妙創意及超高人氣,在玻璃製品史上留下一筆動人經典,果不其然此系列一推出,立即引起高度的關注。




Karl Lagerfeld此次為Orrefors Glassware設計的杯具,以打造高級訂製服的概念出發,採黑、白、透明為基調,由單純的幾何線條構成,未見任何圖案或多餘裝飾,優雅的線條、俐落的將北歐設計的簡約之美發揮到淋漓盡致,徹底顛覆世人對玻璃杯的印象與想像,透過玻璃材質與光影的交織變化,這組杯具彷彿幻化為黑白攝影中令人屏息的經典影像,比起杯具,更像是一件件風情萬種的玻璃雕塑藝術品。




近年來 Karl Lagerfeld 積極的開發不同領域的設計作品,與各式各樣的商品進行跨界合作,不愧為當代時尚設計鬼才。也許收藏Karl Lagerfeld的高級訂製服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把Lagerfeld設計的絕美玻璃杯帶回家,可就沒那麼難了,因為這次他與Orrefors Glassware攜手推出的聯名杯具,含紅酒杯、威士忌杯及水杯等,皆已正式在巴黎時尚複合精品店 Colette中上架販售,喜歡的朋友們趕快向Colette洽購吧!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