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百年經典老牌Lanvin,以極為女性化的風格著稱,一向給人高貴優雅的形象,然而隨著Gucci、Versace等各大國際精品品牌都相繼推出童裝系列後,Lanvin也在日前正式宣佈進軍童裝市場,將在2011年秋冬,首度推出Lanvin童裝及配飾系列。




除了因應潮流與市場需求外,Lanvin推出童裝可說是再理所當然不過,其實Lanvin最早便是以童裝起家的品牌。創辦人珍‧浪凡(Jeanne Lanvin)原本是在巴黎的Faubourg St.-Honore街開設帽子店,生意普普通通,不過在 小女兒Marie出生後,一切發生了改變。因為寵愛女兒的珍‧浪凡開始幫小女兒設計各種可愛的帽子與童裝,許多來買帽子的貴婦名媛們看見了,便紛紛委託珍‧浪凡幫她們的小孩設計童裝,頗受好評下,她開始在店內販售起自己設計的童裝,甚至比帽子還受歡迎,引起很大話題。於是珍‧浪凡順勢開始設計起女裝,後來甚至就把原本的帽子店轉型成了高級訂制服專賣店,開始一步步建構起了今日的Lanvin時裝版圖。Lanvin沿用百年的招牌,就是一個盛裝打扮的貴婦牽著一個女孩的形象,其實就是珍‧浪凡與女兒的剪影。




Lanvin 執行副總裁Thierry Andretta受訪時表示,童裝系列的設計走向將會以Lanvin的「奢華」格調為主軸,在不失Lanvin特色的準則下,轉換為給小孩穿的服裝。而創作總監Alber Elbaz則特地設計了四個穿著Lanvin童裝的可愛布娃娃,並表示將會為童裝系列設計25件甜蜜又可愛的作品,此系列將包括:洋裝、外套、T-shirt,以及配飾,主要對象為4 歲至10 歲的女孩。




令人期待的Lanvin童裝系列,推出後勢必會引起不小的話題,除了讓寵愛女兒的媽媽們多了一項購買童裝的選擇外,相信也將引起另一場精品童裝的時尚大戰。






arrow
arrow

    法式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